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喬巴】口憐的喬巴~變公公了~"~


最近~帶喬巴出門

快被他 隨時想爬上別人大腿的舉動給弄瘋了~"~

這小蠢狗~~

無時無刻都處在亢奮的狀態  XDD


而且~不知道為啥

脾氣越來越暴躁

每次幫他洗香香

都會被他咬>"<

上周五  我的左手食指整個腫了起來

還好是左手

要是咬到我右手 害我不能按快門

我看 就不只是喀擦而已了  XDD


第一次 用定焦鏡  幫喬巴拍拍

只可惜  最近下班後 天都陰陰的

沒陽光  XDD


因為第一次玩這鏡頭

拍的有點多  哈哈~

大家忍耐一下

看一下喬巴的最後雄風唷~~~


對了~ 在我PO文的同時

喬巴應該在手術台上吧  囧~~

因為喬巴也快5歲了

趁這次麻倒他

還請醫生 順便幫他洗個牙

因為~好像有些些牙結石了~~

沒辦法  他最近那麼兇

我哪敢把食指放到他嘴裡幫他刷牙(攤手)


































































































某天傍晚~

在我家巷口的人行道旁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