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編織】鉤針紙線淑女帽~2014第23號作品~~~


上次~為了找出可以織上一頂帽子的毛線

意外 又翻出這3捲紙線~~

而且~~~翻了書櫃

才又想起  我為了鉤一頂草帽  買了一本書  囧~~~~


紙線  比較硬

並不是那麼好鉤~~~

昨天 po半成品 上社團愛現

結果~~收到一堆好友的關心~~

要我不要鉤>"<

不然手會痛痛  

謝謝大家關心~~~

所以~我昨天 鉤一半  有乖乖聽話 休息唷~~~



















但是~~

還是忍不住 想把他鉤出來 ^^

所以就.......





讓我的新歡~喬巴戴上

我~好像挑錯頂來鉤了

我應該鉤魯夫的草帽

這頂~太淑女了  哈哈~~~~


哈哈~~這角度 看起來  真無奈~







織圖出處:紙線鉤時尚包創意帽(書裡頭的)

線材:紙線

工具:可樂牌鉤針4/0

製作時間:2晚(我有慢慢鉤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