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趴趴照】麗星郵輪-寶瓶星號(7)~返航摟~~


既然~第一天~錯過了日出的美景

第2天~當然好好把握~~

而且~前一天下船時  是好天氣ㄟ~~

這天 早起  應該有機會看見美麗的日出吧

小貓我~是夜貓~~

從沒拍過日出唷~~

好期待~~~


4點半~就溜到船頭~~

想等日出~~

沒有人打擾的寧靜~

真好~~~

(要是這時候掉下船   就變失蹤貓了  囧~~~)









感覺~天 慢慢的亮了起來~~

可是~~~

吼~~雲層太厚拉>"<

我一直等到快6點~~

還是見不到任何一道曙光

哭~~~~~

我果然沒有看日出的命阿~~~~~


趁四周圍都沒啥人~~

船上加減拍好了

證明~ 我很努力的爬起來過了唷~~~































































一大早

就有工作人員在清洗~~

真賣力~~~










































拍到這~

突然~~感覺~~船停了 ???

阿勒~~會不會故障了

回不去了阿~~~

呵~別擔心啦~~

這是船公司的安排

要停在公海上

讓你大賭特賭~~

反正 4點才要上岸~~

太早開回台灣~反而沒事可做 xdd

所以~小貓我~就溜回去補眠拉~~

以下照片  是吃完早餐後再拍了

說好的比基尼辣妹~~

沒有>"<

只有幾個小鬼頭 在這玩水~














遠遠的  有艘漁船在捕魚~~


我跟朋友~~

還有看到好幾隻海豚唷~~

可惜 他動作太快~

又離船頗遠~

沒拍到 (遺憾...)













看見陸地了~~

可是~看來基隆天氣很糟糕唷  囧~~~


























到港了~~~

不要怪我拍那麼多照片~~

他入港的速度~~

真的有點慢  xdd









































































































































































































這艘 更大ㄟ

不知道是開往哪的

下次來搭她好了

呵呵























































後記

待在船上的時間頗長

問我會不會無聊

其實不會ㄟ~

有很多的活動說~~

2個晚上都有不同的秀~

我們還去看了付費的艷舞秀(好羞喔)

逛逛免稅店~

還有~重頭戲~

我們還跑去賭場開開眼界

摳門貓我~當然是沒換港幣要來賭~

但是 我們家社工弟弟  帶了300摳港幣來~

我們就~一起~把他給~~~輸光光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