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趴趴照】麗星郵輪-石垣島(6)~中央市場~血拼去~~~


上圖~是他們的中央市場


但是~我們主要血拼的

不是傳統的中央市場

而是 超級市場~

哈哈~~~










第一次看到超市有賣鮮花的~~~



藥品櫃~

一般台灣遊客來~多少會代一些成藥回去吧

但是~這趟~阿母沒交代~

所以 我就把它給跳過了~~






特產~~黑糖饅頭~~

小貓我~沒買~~


另一個特產~

鹽~~

小貓不開伙的~

一樣~沒買~~~


好想通通搬回家喔~~(酒鬼xdd)

比起台灣賣的~

便宜好多喔~~~






在超市 血拼完之後~

才去逛的中央市場~~~


















































































喬巴ㄟ~~

真想帶一個回家~~~

不過一個要好幾百日幣>"<

還是算了~~~

(果然是超摳門小貓)


























有看到房子旁邊坐了位美女嗎~

我們血拼太多東西了

帶著不好逛街

於是派哨兵

輪流顧東西

那些大包小包的

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因為~有在日本唸書的日本通

所以~其實我們特產買的少ㄟ

都買一些日本好吃的巧克力~軟糖~零食~~

太后英明阿~~

小小一包的零食 巧克力~

比較好分送給親朋好友阿~~

哈哈~~~















































買完拉~~

該回船上了~~~

免得被麗星郵輪給放鴿子~~

這時被放鴿子~可就慘了

因為護照都還壓在船上呢

沒跟上~

就只能當個沒身分證明的流浪貓了  囧~~~~










前面的~等等我阿~~~

我還沒拍個過癮阿










準備再次登船~~~






























對了~~

到底~小貓的1萬塊日幣花完沒~~~

答案是~

還剩2張千元大鈔~~

哈哈哈~~~

果然是摳門貓~~

戰鬥力真弱呀~~~

補上 手機拍的戰利品照好了 

(都是吃的   囧~)


喬巴公仔吊飾~ 是要給我阿妹的~

她每次去玩~ 都有帶禮物給我唷

禮尚往來一下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