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 星期五

【趴趴照】麗星郵輪-石垣島(2)~登島摟~~


晚起的小貓~

看不到日出~

但是~也不能怪我拉~

第一天  我壓根忘了日出這回事

是後來 聽太后說~

他4點多起來等日出  我才猛然想起

有這回事~~~


慶幸的是~

嘿嘿~~太后也沒看到日出~

(被毆飛~怎有幸災樂禍的感覺)

第一天早晨~雲層太厚 沒日出賞拉

多睡一點 是對的~~~~


這幾張照片 大約是8點拍的~

你看~天陰陰的吧

呵~~~~




















船頭位置~是整艘船 我最愛呆的地方~

涼風徐徐吹來~

乘風破浪的感覺~

一整個蘇福呀~~~






這~~~怎出現海鷗了

是快到陸地了嗎??

左看看~右看看~~~

明明還在海中央呀~~

怪了~~~



仔細觀察

原來他們是跟著船出航的~

飛累了 就到船上休息

呵呵


還不時上演捕魚秀~

只可惜~離船太遠~
\
拍不到啦~哭>"<











































在此~

我要特別澄清一下~~

這船~

一點都不會晃拉

船身很大~

所以 跟走在陸地上沒兩樣~~

前一晚 夜景拍不好~~

船晃阿~暈船阿~

都是牽拖的拉~~~

哈哈~~~~


一層一層往下走

婀~~人家想學鐵達尼號~

到船最前頭去拉~~

不過>"<

他是管制區  進不去  xdd


遠方 開始出現陸地了唷

喔耶~~

快到了 ^^










就是那旗杆處拉~

人家也想去那邊看看拉~~~~~







離燈船還早~

先來吃個早餐吧

船上有4間免費的自助餐(早 中 晚 消夜都有)

但是~我這隻貓太混了

每次食物拿了就吃

沒拍到幾張食物的照片

哈哈~~~














吃完早餐~

收拾好 要帶下船的東西~

排隊等下船拉~~~


不要怪我~

小小一個海灣

還只有180度的角度

怎可以拍那麼多張照片

因為~真的排很久>"<


































































































































































總算下船摟

呵呵~~~


很想到船頭處

把整艘船給拍進來

但是~前頭  又是管治區>"<

吼!! 拍不整艘拉~~

船太大了

只好請你們 自己玩拼圖 拼一下喔   囧~











































陸上風光~~~

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