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趴趴照】麗星郵輪-石垣島(5)~川平灣~~~


超美麗的海灣~~

我~愛上它了~~~

如果不是跟朋友一起出來~~

我想~~

我可以在這整整待上一整天~

待到船開走了   變偷渡客~也甘願 ~~~


為啥會拍這台機車~

因為~物以稀為貴>"<

在這 好少看到機車喔~~~~


賣了船票~

還附贈~最夯雷神巧克力一包


因為~船快開了~~

趕著搭船

這邊的景點  就回頭再慢慢拍吧~~~






從高處 往海灣望去~~

哇~~~

哇~~~

哇~~~

美~呆~了



























哈哈~~

小貓我搞偷拍~~~

背影~po出來  不會被揍飛吧~~~~


出海~賞珊瑚礁摟~~~






































大家都看得粉認真~~


可惜~隔著玻璃 拍的不清楚~~

想看美麗珊瑚礁的~

就只能自己搭船來欣賞摟~~~














拿起相機  隨便按

都好美喔~~~~






































































































































































日本喵~~~

看到同類~

當然也是要拍一下的拉~~~











































































芒果牛奶霜淇淋~~

呵呵~~~

好吃~~~

500日幣一隻(我應該沒記錯吧~)

唉呀~好貴呀~~~


本來~小貓我

打算 不換日幣  也不換港幣

要來個 超摳門之旅~~~

可是~心想~

要是在陸上

看著朋友吃冰 喝飲料

而我沒得吃吃喝喝時~

一定好噢

所以~我勉為其難換了1萬塊日幣而已  xdd

(台銀小姐 一定想~這摳門的小貓  換好少)



















到底~~小貓的一萬塊日幣 有沒有花完~~

下回分曉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