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吃好料的】萬華美食-辣魯哇-滷味


以前住萬華時

常常帶喬巴到西門町遛遛

回來時 就會帶碗滷味回家吃

滷味到處都有~

為啥鍾情這間??


因為~小貓是個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xdd)

所以蔬菜水果吃得較少

這間~~嘿嘿

不用我說

你們看照片 就知道 為啥我會來這邊買了


一眼望過去~

好像盆栽店喔

每一把菜~都弄的像盆栽一樣漂亮

而且~還不時灑水 保鮮唷 ^^

上圖 穿圍裙的大姐

就是老闆娘

我搬離萬華之後  很久很久沒來了

但這天~她還有問我 喬巴怎麼没跟來唷

超有心的~還記得小貓跟喬巴ㄟ

衝著這點~一定要幫她們家推推的拉


乾淨明亮的店面

跟一般夜市 路邊攤不一樣

內用的人 也頗多唷~


想吃啥~自己夾唷 ^^






































下面那張

是小貓最愛的烤肉店~

一直要介紹

但是~每次去 每次都公休

但是~我今天不想吃烤肉拉

哼哼  誰叫你讓小貓撲空好幾次~

下次~再來介紹唷 ^^


地址 :台北市 萬華區 昆明街 137號(再往西門町走 會經過國賓大戲院)

以前是周一公休,老闆娘告知 現在改周日公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