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趴趴照】走~讓我們到公海賭博去(大誤)


進入主題之前~~

要再次~感謝~

謝~太后隆恩~~~~

帶小的們 到公海見識一下~~~

雖然~沒有豪賭~~~

但~也一起把同事的300港幣給輸光光了  XDD



因為是跟大家一起出遊~

所以小貓我 不好離隊太遠~

因此~只好快門亂按~

按了就快閃~~

所以~純記錄~~

拍的不好~"~

可見  基本功還沒練好

隨機應變能力還不夠~~

意思是~拍得不夠多拉>"<














油輪初體驗~

感覺還不賴~

但~缺點是 等上下船花掉太多時間了~"~

等我中樂透~

我要再來一次~~~

享受一下~VIP 快速登船通關的特權~

還有海上豪賭的快感

(又誤)






登船拉~~~

沿路都有迎賓~~

也有攝影師幫您拍照~~

但是~相片我沒買啦  哈哈~~~



















這是我跟另一個同事姐姐的房間~~

我們睡最底層的~~

沒有對外窗~~

太后招待的~有的睡就好  哈哈~~~~














海上的第一餐~~~

上船前  有姐姐跟我們說

頂樓的燒烤最不好吃

結果~我們還是吃了這間>"<

好吧~反正在船上有好幾餐

從風評不佳的先吃 這樣會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吧(大誤)


甲板~~看得出來 ~雨剛停  XDD


寂寞男人的背影~~

這是我們家的社工弟弟  呵~~~~


船尾的游泳池

可惜沒有比基尼辣妹~~~


其實~這時候還沒離港~~

所以~還看的到基隆港唷





















































































準備出航摟~~~

沒帶腳架~

手持 拍的不好>"<

不知道是船在晃

還是我暈船在晃~~

(牽拖中)





























































未完帶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