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編織】NAC-第七件作品~小男童背心~-2014年第33號作品


NAC 標準課程 最後一件~

學的是鉤針~~~

小貓我~看到課本裡 有件鉤給小朋友的

想說  剛巧 幫我家的小倫倫 鉤一件好了~~

(小朋友 衣服小件 應該做的比較快  哈哈~~) 


這是 12月初  回台中喝堂妹喜酒時~

根阿爸阿母 去看小姪子 小倫倫的照片~

這天 小貓拍得很不專心~

因為 一心只想搶著抱小倫  哈

加上 小倫倫 已經8個多月大了~

一直動來動去~

好多照片都糊掉了  哈










開始不喜歡人家抱

想要學站了~~


漢草太好了~~

這看起來像有周歲大阿~

抱得我  手好痠

超級健康壯寶寶~















阿母笑的好開心~~~









來講一下這一波三折的小背心吧~

一開始~小貓我~

想說~小倫倫才8個月大

今年冬天要穿的

織個3歲的標準體型 應該就夠穿了~


所以就 很大膽的  沒量身 就把圖給畫下去了~

也動工了~~~

織了1/4 感覺 怎麼好小件~

打電話問阿弟~

發現~我做的衣寬  是他現在穿得睡衣寬

痾~那就一定一下子不夠穿了~"~

當場

拆掉  重鉤~"~

改畫成5歲標準尺寸~


更大的悲劇來了~

請看小貓第一張 試鉤的 對照上圖的花樣~

小貓我~整個花樣鉤錯了啦

前後片都鉤到腋下了 才發現~"~

當下~只能 再拆


一波好多折~

總算 前後面織完了~~

灑花~~


今天(已經凌晨了  算昨晚了  嘻~)

就是冬至那晚拉

小貓犧牲吃湯圓的夜晚

(明明就到萬華 買了有名的湯圓 還拿一碗去孝敬老師 還張勒~~~)

總算~

學會把2片拼接起來~

然後把邊給鉤好 修飾好了~


迫不及待~

拍照 分享~

明天傳LINE給阿母看一下~

讓她開心~~

(織東西給她都沒那麼感動~有了金孫....唉~偏心拉~)










小倫倫~遠在台中

只好再出動小貓的喬巴帽衣架(還真愛喬巴  哈)

你看~多可愛的配色背心阿~~~


剛巧 趕上耶誕節

當我這姑姑送他的第一個耶誕禮物唷~~~


線材~艾克帆美麗諾

線量~深淺2色各2顆(一顆50G)

針號~可樂鉤針 4號~

織圖出處~NAC標準課程課本

製作時間~斷斷續續(上3堂課~約1各半月~)


標準課程 到此告一段落

剛巧趕上年底申請證書

嘻嘻~~

真是太棒了~~

準備往進階課程前進~

至於~難產的第五件作品(老師當我交作業了)

等元旦假期 有空 再來收尾吧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