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婚宴攝影初體驗】振宏堂哥婚宴


10月初~

已經在美國執業定居的堂哥

回台灣辦婚宴~

在他回台灣前一周

就用fb訊息 拜託我

要我幫他婚宴做紀錄~



抖抖~~

小貓我 鮮少拍人像(幾乎沒有~)

而且 只有kit鏡 

連外接閃燈都沒有~"~

真是讓我太惶恐了


當下

只好跟堂哥說實話~

我怕不能勝任~

請他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婚攝

而我  可以在旁邊觀摩 偷拍

(其實是加減多偷學些  哈哈)



但是~當我12點20分抵達時

竟然~沒~有~請~婚~攝~~

婀~被趕鴨子上架~~

手抖~~

拍得不好呀~~~

堂哥~請原諒我~

沒把新娘子最美的時刻記錄下來~~

囧~


不棄賢的話

大家加減看唷~~

(小貓家族龐大~親友眾多  照片多 請見諒 ^^)
















所有菜餚~我只有拍到湯圓~

其它的~連吃都來不及了

拍的我 手忙腳亂阿~~~


蛋蛋媽~~

僅來看~~~

瘋猿爸跟瘋猿媽

你看~是不是好竹出歹筍阿 (緊酸~~~)


上面那盆~是瘋猿六尺四 送給小貓我的~~

哈哈~~~~

(他在我陽台上 葉子黃不少 掉不少  兇多吉少了~"~)


上圖~最美麗的大堂姐跟姊夫


上圖~~

堂姑跟堂姑丈~~

姑丈 是我的開車教練~

但是~我到現在 不敢上路阿~~~

真是~太丟教練的臉了~~


親友眾多~~

這桌 好像是我阿嬤娘家那邊的親戚~~~~






上圖~肥嘟嘟左衛門~~

我說~阿弟~你該減肥了~~~


大堂哥~跟2堂哥的女兒~


我把上圖 po上fb

一堆人說~游妹  好像我偷生的

哈哈~~~

真的有那麼像我媽

但是~我阿母說他可愛多多了~~~










新娘換上第2套禮服了~~~









小鯨魚~

你也轉過來給我拍一下正面~"~


























四叔一家全家福~~~~


四嬸~~今天好開心~~

兒子娶了個漂亮媳婦~~~






















這張 應該刪掉的~~

我阿母~不知道在嗨啥  囧~






漂亮的堂妹~~

現在是新店慈濟醫院的阿長~~~






























大伯跟他的金孫~~










這天 輩分最高的~~

中間那兩位是阿嬤最小的弟弟跟弟妹~

我要叫舅公跟舅婆~~










上圖是 我爸它們7兄弟合照~~~

後來 我阿母看到照片

說小嬸好賊  躲他後面

他在前面  看起來好大一隻


大堂姐要我把他拍美美的~~


大堂嫂說他也要~~~









































































婀~

我說小鯨魚~

你有睜開眼睛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