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吃好料的】義式屋古拉爵-板橋大遠百店


某個平日晚上

又被抓出來吃飯了

臨時約  也不知道吃啥好

就跑去旁邊的大遠百樓上晃晃~

飲茶 吃過了(忘記拍>"<)

泰式料理沒啥興趣

日式料理~小貓不吃生的

金色三麥 隔天要上班 又不能喝>"<

好吧 吃義大利麵跟pizza吧~

這天  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

上圖是 沙嗲活菌豬串燒~


湯品選2

蛤肉巧達湯


匈牙利牛肉湯


蒜香烤雞肉


某人還要開車 

所以選啥果汁 我忘了 


我的羅馬之夜

(婀~喝不醉啦 xd)


明太子馬鈴薯焗烤


手工雞肉丸 臘腸pizza

(某人不吃牛阿~"~)


上頭那個飯  不是我點的  我忘了是啥  囧


巧克力冰淇淋聖代


草莓聖代~


對了~

這篇~都用手機拍的>"<

因為~小貓 原先打算 等人的時候

還有10來分鐘

可以偷拍一下新板耶誕城

但是  下了樓  拿起相機要拍時

才發現

記憶卡 被我拔起來抓相片

還放在電腦桌上拉~"~

哭哭~

所以 新板車站  今年都還沒有拍到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