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吃好料的】2014 耶誕夜~乾杯列車~~


昨晚~~

某人 遠在竹東上班~

而且是加班到8點~

想說~他回到板橋最快都要9點多了~"~

這耶誕大餐 讓他欠好了~

後來~臨時被抓出門吃飯~

只好用手機加減拍一下~


今年9月到現在

已經吃乾杯4次~

但是沒一次記得帶相機來拍的

哈哈~~

這樣是給我藉口再多吃幾次嗎??

誰叫~有人愛吃燒肉

(攤手~我也千百個不願意~)


9點半

臨時來  沒訂位~

也許是晚了

等了10分鐘 就有得吃

嘻嘻~~~






這盤 牛舌~

我獨享~

因為某人不吃牛~~














水果起司~



豬啥部位的肉~包生菜~~









角切牛~喔耶~我的~~


少了2塊的羊肉

因為有人餓到 迫不及帶夾去烤了~






奶油雞腿肉~



味噌豬頰肉



綜合海鮮拼盤



松阪豬~一樣少了2塊  哈



地域辣味牛腸 -我的




祝大家~

耶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