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夜景】颱風來臨前的新月橋~


9/19 這天~

忘了是哪個颱風要來~

小貓 準時下班

打算  到新月橋

等看看有沒有紅紅的天空拍~








去的時候

稍稍晚了些~~

池塘前  已經擺滿了腳架~~

而且 後來才知道

某一隻腳架是素顏姐姐的 ^^

哈哈~~~

先見 但不相識~

後來 回家後 對了日期  才知道 我們偶遇了~








等阿等~~

天空  好似 燒不起來阿~~~










有那麼一滴滴~~~

繼續等看看~


結果~

後頭 傳來了驚呼聲~

喵的~燒錯邊了拉>"<

是另一頭

但是 小貓手腳慢

要轉向  已經來不及啦  哭~~








可惜~橋上的燈 還沒亮~

不然 一定美翻了






漸漸的

燈亮了~








其實~小貓有個壞習慣~

在心裡有事 心情煩悶時

特別想要趴趴照

而且~

一定要帶上耳機

放上很吵的音樂~

最好是聽不到周遭其它的聲音

算是種逃避的方法吧









這天

也是這樣~~~

小貓 有件事困擾很久

為了一段  不該繼續 不是小貓該有的感情

正煩惱著








這是一段很長的故事了~

而且 已經過去了

就不提及了~








這天~

吹了一晚的冷風

(颱風來前  風好大阿)

總算下定決心~

不在眷戀這段不屬於我的感情








當下 心情超差的

一路拍到9點多 收工

但是 又不想回家











剛巧

因為小貓前陣子 手傷

跟一個認識很多年的物理治療師

又連絡上

他幫我安排了復健

於是就敲他line 想請他吃消夜答謝






這晚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我把我 這晚痛苦的決定跟過去跟他講了

而他  也跟我講了 前一段的情傷

唉~

同是天涯淪落人阿~~~










離那天

已經3個月了

經過 這段日子的相處

我要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  陪著我 走過最難過的那段時間~

也謝謝你~

對任性的我 總是百般遷就著

更謝謝你

這麼認真的去規畫著我們的未來

辛苦了~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