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開箱文】K牌碳纖限量組合輪針~


等粉久

總算在農曆年前等到你~~~


全球限量2500套

我的編號是...2415 唷~

這...代表啥?

代表...快沒了  呵~~~

先前在FB 社團 就有看到人在揪

當時 心癢癢...但是...一直催眠自己

我的針  都是日規

這組限量是美規 跟我的搭不上

一直跟自己講...不要買...不要買.....




它的身分證~



可是....一直看到朋友的開箱文

唉~~心裡勸敗的小惡魔贏了>"<

透過關係  弄到10來組

也凹到好價錢

於是就 揪一揪  下訂拉~~

不過...我真的好怕會開天窗

因為  限量是殘酷的  好怕數量不夠喔>"<


一直等  一直等

好不容易...總算到貨了

也陸續交貨了

一顆心 才放了下來

哈~ 好險...不然...我就慘摟


趁這天 下午天氣好~

把它請出門 拍拍

還捨不得用說  哈哈~~~





照片中的網紗  是新品唷~~~

哈~~~好可愛說 ^^

一起推薦給大家

晚點  小貓手快點

織出成品  再來分享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