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賞花】再拍金露花~


回台中的時候

阿母跟我說

後頭溪邊 長了紫色的小花 很漂亮  一串一串的

我翻了我的fb給他看

是不是金露花

他跟我說 不是

好吧 既然他說不是  我就來瞧瞧吧

吼~結果是一樣的拉

為了證明是一樣的

只好加減拍回去給阿母看~


跟在板橋拍到的不一樣

這棵 有結果子了說

金色的 好可愛呀


































































 底下是另一處拍的

花的顏色較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