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編織】喬巴的新衣 #8


(補上外拍照片..這小子 到外面 可開心了勒  跟一大早被我挖起來的臭臉 完全2樣)























































(以上  是傍晚補拍的照片)




哈~

昨晚織完時  這隻笨狗 不肯讓我換穿衣服

只好一大早 挖他起來拍拍

結果  有給我擺臭臉...

唉~~架子還真大阿~~



朋友跟我說  狗衣衣 便宜  又好看

怎不直接買就好~

唉~我家喬巴  瘦巴巴 不打緊

骨架還異於常狗...

身體特別長

要是買M號  屁屁遮不住

要是買L號  又太大件

只好...我每年都幫他織衣件新衣服拉~~



不過~被嫌棄了

喬巴是公的呀

這色  穿他身上  好娘阿~~~~







其實  喬巴有起床氣

一開始 還不給我穿衣衣勒

害我始出大絕

背上背包  背上相機

讓它以為我要帶他出門

才肯乖乖就範....

唉~~~


不過...拍完  我就沒理他了

他又窩回窩裡  不理我了

呵~好吧  傍晚 在帶他下樓遛遛好了

免的他老覺得我再騙他



之後 在補上外拍照片唷  哈~












線材:艾卡7831

用量:1顆

針號:日規11&8號

製作時間:3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