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櫻花季】平菁街櫻花(1)~


呵~起個大早 衝上山

結果  農場 還沒開門  XDD

只好先從外圍先拍


這天~圍牆邊的花況 大約開3-4成

跟去年滿開起來

有點小失望~"~

不過  聽說過2天 又要變天下雨

只好~趕在變天前 先上來

好怕 雨一下  花還沒開全  就被打光光了  XDD


本來  想拍 一整排圍牆的感覺~

難的早起  遊客少

但是  還沒交管

旁邊 被停了車  XDD

整個FU 都沒了>"<






農場關的

所以 停車場  沒車~

哈~這樣畫面 還滿美的  嘻~

早起的小貓  有美景可賞~~幸福~~~







哈~愛花的都一樣

我等這阿伯  等了快10分鍾

他還是駐足在此

不得已~ 只好讓他入鏡了~~~

搞不好....我也在不知不覺中  被其他人給偷拍了  XDD





小徑往下

山坡邊  花開較多點

大約5成搂~~




































嘿嘿~一個同好 跟我說的角度

他還懷疑我  拍的起來嗎

哈~不服輸  拍給他看~~~










這是旁邊 另一個私人的庭院

這天 屋主 很好心

有把門打開  哈哈  賺到
















































可惜  下面這幾個區塊 進不去 

不過也好啦

沒有遊客  畫面看起來 乾淨舒服~~
















































































路口 轉角處的花況~



下面2張 很好玩喔

我拍到一半  突然有同好說了句

遇到同好了

原來  他指的是 我們都是GF 系列的愛用者

他沒我的中距離鏡頭

我沒他的魚眼鏡

於是  就跟他交換  玩了一下下

不過....哈~ 我不習慣他的焦段 跟手動對焦

所以 只拍2張  XDD

看來  我下一個公課是...

不要依賴自動對焦 來練一下手動好了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