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賞楓】陽明山上的巧遇~


又一次 騎車眼睛亂飄的巧遇~






























我可是冒生命危險拍回來的

因為......

我看到私人庭院 沒關

溜進去拍的~~

蹲著上面那張在拍時

就聽到一群狗在吠

我以為 狗都有綁住

沒在意...

就一直拍拍拍

結果 一起身 轉身

我的媽呀~3-4隻狗在我身後

當場 差點嚇死

以為要被咬了 xdd


結果~哈~~

不知道  是因為我身上有喬巴的狗為還怎樣

狗狗不僅沒咬我

還陪我玩了起來

哈~我還真有狗緣

















































下面是在花卉試驗所裡遇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