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編織】棉花糖帽(二)~材料包 準備中(有興趣者私訊唷)~2015年作品7


這棉花糖帽織好之後

放在FB社團分享~

有許多人有興趣~

於是小貓我就想~

來編寫作法吧~~

這次~採材料包+織圖 小貓還拍了分解照片唷~~

有興趣想織的 可以私訊小貓喔~





材料包裡面~

含一顆普通毛線 二顆棉花糖線 還有織圖

如果~有需要現場教學者(需會織上下針)

小貓 再來喬時間唷~





橘子~盡責的監工~

督促小貓 趕緊完成~

呵呵~























痾~監工睡著了

哈哈~








跑到我外套上睡了~"~

每次 外套只要丟床上

他一定睡外套上

呵呵~是因為有媽媽的味道嗎  嘻~


























織圖~參考帽子書 小貓有修正針數及更改些許織法

工具~日規40公分輪針 6號 10號 

5本針10號

鉤針5/0 縫針

製作時間~1晚~


然後~

我應該 還會再織一頂>"<

本來 這頂白的 是小貓要自己戴的

沒想到 一放上FB

我阿妹就指定~3月底去日本賞櫻自由行時 她要戴

不然~要把我丟包~~

怕怕阿~還是~給她好了  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