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編織】棉花糖帽~2014年作品4


又完成一頂帽子~


上周  去朋友那~

她拿了她織的帽子給我試戴~~

這材質  戴起來 好蘇福~~


好美~

所以~我想  也來用這材質來織一頂

(白色這頂 不是小貓織的唷~)


怕喬巴 橘子 又來把線給玩髒髒

挑了灰色系~


上回那本書  有一頂類似的

就織這頂吧

跟我朋友的不一樣

免得撞帽





邊織 還要邊欣賞 上上周拍回來的梅花  嘻~


昨天  上完邊織課回來已經晚了

織一半~已經2點>"<

只好休息  今天再戰


今晚~

電腦被搶>"<

只好到床上織

橘子 又來監督了~

這次 躺在我腿上

害我織到腿麻~"~


把一堆工具搬出來用~

某人一看~

說~針好多 敗不少

















嘿嘿~

總算完成~

美吧~


織圖出處: 底下那本書 但 小貓稍有修改織法跟針數

線材~斑馬毛線1顆 棉花糖2顆

工具:斑馬毛線(可樂40公分輪針 日規6號)
棉花糖(可樂40公分輪針 可樂五本針 10號)
可樂金色勾針5/0

製作時間:2晚(約6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