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賞楓】2014 拱北殿 (3) 葉子~~~







2014年

我在格子裡

失去了2個好朋友



一個是與世長辭

另一個則是反目成仇 老死不相往來



去天國旅行的那位

是我的良師 益友

當初 是我厚臉皮 凹他幫我家貓畫畫像

還有凹他教我攝影

加了fb 之後

反而常常是無話不談聊到3更半夜~

他的突然離世

讓我十分錯愕~"~



因為~他名字裡 有個"楓"字

所以對於拍楓葉這件事

是既期待 又怕拍起來會太傷感 >"<

更怕 會丟了大濕的臉~"~



他第一個教我的課題

還曾親自示範拍攝的

就是落葉~"~



很怕會讓他漏氣阿~~~


蹲低~

最好視線跟目標物同個高度

害我這天拍完回家

牛仔褲  好難洗>"<





























































這次的拍攝~

應該沒讓師父丟臉吧

大濕~你有瞧見嗎??

我很想念你~








































































































另一個  都已經老死不相往來了  就不提了~

很遺憾 最後的結果 會是這樣~

但是~我還是要祝福你

早日達到你的人生目標  幸福 美滿 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