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吃好料的】立冬進補~麻油雞亂亂煮


今天是立冬~

很難忽略他

因為~一早 fb 就一堆朋友再說 今天要進補了~

然後~小貓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會想要自己動手煮~

雖說~小貓我 說的一嘴好菜

(都是我開菜單給廚師煮拉~職業病  xdd)

但是 已經n年 沒認真煮過了


請忽略我這 簡陋的廚房 及簡陋的刀具~

租的房子

有廚房 就要偷笑了 ^^


最近~油品風暴

這瓶香油~

是特地去台北百年老油行買的

原先 是要拿來做辣油的

剛好今天 派上用場摟~~~


當然~老薑 是不能少的

我已經有用刀把他壓扁了>"<

我可憐的小水果刀阿~~~~~


差點忘了

還要米酒~

2盒雞肉 剛好是一隻土雞的量~~

在煮之前 我說了~

如果敢嫌我煮的不好吃 或是沒吃完

下次 我就不煮了

希望這威脅 有用  哈~~~





可憐的我 連個像樣的鍋都沒有

這還是房東留給我的平底鍋

好淺~

油噴的到處都是>"<

吼~善後 好累阿~~~~











好險~

應該有成功吧~~~

我是覺得很好吃拉~~~

當然摟~自己煮的 當然要立挺  呵呵~~~

小貓我~po完文

準備開動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