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9日 星期日

【2014觀音荷花季】吳家厝楊家莊正隆休閒廣場~(1)


 7月底~

看到格友家誠的花況報導

馬上記下地圖

殺過去~

 沿途 還一直用fb 傳訊問家誠 路怎走

騎了好久好久

曬了好久好久

總算被我找到第一個點~

嘿嘿~雖是觀音荷花季開跑了

但這點~沒人喔~

一個人~獨享 ^^

害我~拍太久 差點沒時間趕往下一個地點探花況 ^^


 這天~在觀音

整整跑了一整天

曬了一整天~~

果然~變黑貓了>"<

我想 也許以後沒啥機會

 一個人騎噗噗騎那麼遠 曬那麼久 自由的趴趴照了~"~


恩~找看看有沒有人的車肯犧牲一下好了

小貓我 駕照考到n年了

就是沒有人的車肯犧牲給我練  xdd






 這些照片

有些是用gf5拍的

有些是用600d

因為 懶的鏡頭換來換去

就出動雙機了

哈哈~~~


 這些照片~放的有些久

是因為~

那天在觀音

拍了快7-800張有吧

回來 存到電腦裡

就不想去面對他了

一直拖到最近

趴趴照的機會變少了

才想到把他給整理一下

呵呵~~
















































































































































































































 2014-07-26 觀音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