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吃好料的】永和-極味棧麵食館


小貓的工作

每天都在不一樣的地方上班

以前(應該1年多以前了)

小貓跟我家另一個社工弟弟

感情不錯

到遙遠的永和時~

都會揪同一天到訪~

然後~中午 就一起吃午餐~

也因此 那段一起上下班的日子 小貓胖不少  xdd

後來~我門鬧翻了

這樣一起吃飯的機會就沒了

其實 小貓脾氣改不少了

每次跟他有不愉快

隔天 都是我主動會去找對方講話 化解尷尬 

但是~這社工弟弟  一直以為我脾氣很好 都無所謂

所以一直踩我底限

有次 我火了

3天 不跟他講話

他就把班表跟我都錯開了

唉~蠻難過的

就這樣...我們變得只有公事上的往來

私底下都沒互動了


其實小貓 很懶的  沒人揪 中午都不吃的

早上 爬不起來(晚上都在織織織 晚睡  xdd)

所以 早餐跳過

中午  沒人揪 一個人不知道吃啥 又跳過

所以 幾乎 這一年來  每天都吃一餐而以

(也沒比較瘦阿>"<)


這間麵攤

以前就很愛吃~

有陣子沒去吃  在去時 因為房子改建

他~搬~家~了~

前天~無聊時

騎車亂晃

竟被我找到了

哈哈~~開心~~

但是~手邊沒帶相機  只好 手機隨便拍拍~~


這是涼拌耳絲

還有免費的麥茶~


每次必點的香菇雞湯










榨菜肉絲麵~~


今天~

因為評鑑的關係

短短一周內  又到永和一次

評鑑順利通過後~

又一個人去吃飯>"<

喵的 明明社工也在 竟然 評完連招呼都不打 就閃了

真是小氣的男人  哼~


換一道小菜~

其實 他們家很多小菜都很好吃

只是 每次都一個人  就只能點一道

不然吃撐了  我會胖死  xdd


雪菜肉絲麵~~~





對不起~

這篇 有些碎念>"<

請見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