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爆衝喬巴】喬巴外借胡亂拍~


九月初

某個 非常炎熱的下午~

喬巴的乾爹

說要從新竹北上流浪到淡水

我想著  反正 也沒啥事

就跟他相約

帶喬巴到淡水逛逛

借他當麻豆拍拍~


原先 以為 我們會走拍很多點

為了節省走路的時間

所以小貓騎撲撲前往

想說 靠噗噗移動  會快些~~

一路上從板橋來

就已經快熱翻了>"<


這天氣~

實在是太熱了~~

連貓都躲在車子底下納涼了>"<

好不容易  帶著喬巴

往河岸邊走來

一路上  怕他腳被滾燙的柏油路燙傷

都是我抱著的>"<

阿~不是有帶他的行李箱出門

怎麼還用抱的

因為 這隻蠢狗  太興奮了

出籠子 就不肯再進去了

抱得我是手痠死了>"<


熱到爆~

所以 找了間有冷氣的咖啡店

好險他沒寫  狗狗不可進入  XDD


等喝冰飲的同時

2個愛拍拍的  狂拍>"<

這邊 我放上來的  只有我拍的唷~

喬巴乾爹拍的

就不放了

因為實在太多了>"<

就丟我FB的相本就好  囧~






2個水杯也可以拍這麼多張>"<

暈~~~


喜歡陽光~灑進窗內的感覺~

但是~還是好熱阿~~~



















我的冰咖啡 總算來了~~

趕緊喝一口~





喬巴乾爹的水果茶~~

他試著要把蘋果給喬巴吃

這蠢狗

竟然不吃

因為 他只愛吃脆脆的梨山蜜蘋果拉>"<

被我養刁了  XDD

















無聊  換個白平衡拍拍  哈哈~


重頭戲來了

喬巴 放出籠

接下來  都是他寫真  XDD

好友們嫌多  可以快轉唷~~


喬巴 很配合的在椅子上 擺出各種姿勢 表情  

(其實是 膽小狗 不敢跳下來拉  哈哈)


一開始拍  還很開心~~

因為  我一直逗他

要讓我朋友捕捉畫面~


















































開始不耐煩

想跳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