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家人】小小乖~


不要誤會~

這~不是我偷生的~~

是我弟的小孩拉


他叫小小乖

是個小男生唷~

姑姑我表示~怎不是小女生阿~

我正打算幫他織好多好可愛的小衣衣ㄟ

男生 都不能好好打扮~不好玩>"<


不過~還是很可愛的拉~~

不過~這是他出生快2個月以來

我第一次去看他

然後就拿起相機猛拍

聽說~被我嚇到了~


不怕不怕喔~

你要習慣~

以後姑姑還會幫你拍好多好多可愛的照片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