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喬巴】內雙溪遛喬巴~賞百合~~


愛哭哭 又愛跟的喬巴又來了

這天 我本來沒打算要帶他出門的

但是 他一直檔住我 不給我出門>"<

只好  讓他當跟屁蟲了


因為沒打算跑遠(本來只想去新月橋)~

所以 沒有拿他的外出行李箱

但是這小子

竟然一點都不怕 

就直接站在撲撲的腳踏墊上~


一路上~騎的我是膽戰心驚

時速 不敢超過40>"< 

慢慢的  不知不覺 

越騎越遠~越騎越遠~~~

就騎到內雙溪了


有看到這天 天氣炎熱 太陽很大嗎?

更慘的是~我忘了帶喬巴水杯 >"<

到內雙溪才驚覺>"<

用手捧自來水給他 他也不肯喝>"<

這狗 還真挑阿  xdd






不過~他還是高興的粉拉  哈哈~~~






























這邊 有一區是跟12生肖 有關的植物

沒有仔細一一拍

只有拍了幾種









































熱到舌頭都歪了  xdd














百合花~我們來摟~~~


難得他肯在平地 定點給我拍拍~~~





















































聰明的  還知道找地方躲太陽  xdd










痾~ 就是在這拉~~

我為了拍花

把喬巴固定在欄杆上

免得他亂跑 走丟~


好巧的是~

當天 沙拉公主  就在上方看到喬巴說~~

呵呵~~






喬巴也懂得欣賞漂亮的百合花唷~~~











回程  在士林官邸附近 發現鳳凰花開了一些些

當然是馬上路邊停車拍拍~~

把喬巴放在椅子上休息~

因為~這笨狗  一路搭車車 都是站得直挺挺的

我想 他也累翻了吧  囧


























果然累了~~~


難得喬巴乖乖~

就多幫他拍幾張吧

呵呵~~~






































































































喬巴心理一定想~

拍那麼多 拍夠了沒拉

巴豆妖了

快帶我回家吃飯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