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賞花】植物園的荷花池(20140519&20130518)


有史以來~

最想翻桌的一次~

有夠給他挫折的>"<


傍晚~看雨稍停了

快閃進去植物園~~

想說~拍一下帶著雨滴的荷花~(以前沒拍過)

誰知道~這天氣 跟我做對>"<

一開始 雨剛停 天暗暗的

沒多久 給我一下子出大太陽 一下子太陽又躲起來

忽明忽暗的~"~

吼~~很難拍ㄟ>"<

翻桌拉~~


再加上

不知道是被雨打的

還是今年的荷花都長歪的>"<

沒幾朵漂亮的

唉~~










































你看看 你看看~~

害我忘記調白平衡拉>"<

(自己呆 還牽拖天氣 xd)







































































































































拍得有點掉漆的荷花~"~

只好同場加映

不小心被我打到的鳥好了






































2014-05-19 傍晚 台北植物園 

【賞花】植物園的荷花池-2013-05-23






































其實 來的有點早

荷花池的荷花開的2266的

人比花多~"~






大部份 都還是花苞狀態





































這朵 花瓣快掉光的

剛好在池子邊

就在我要拍 掉到池子裡花瓣時

在底下被我發現好物

只於是啥 賣個關子

下回揭曉 (照片太多了 xdd)














整池子裡 就這朵最特別

又剛好在池子邊 吸引很多目光



























































































































































































































































































































































































































































第一次拍荷花

不是很滿意

所以~下個月

我決定來去觀音鄉一趟

反正 下個月大園那堂編織課 我在台北學過了

就早上 來去觀音相拍照

下午再來去探班好了

剛好是同方向 呵呵






2013-05-18

台北植物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