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吃好料的】2014母親節 吃燒肉~


因為母親節這周

阿妹他們公司 員工旅遊~去日本玩拉

所以~今年母親節就提早過拉~~~


這是阿妹上網找的燒肉店~

聽說 台中也有  這是豐原分店


我們是吃中午的

吃完這餐~

竟然讓我飽到 晚上沒吃晚餐 xdd









跟阿母合影的是我妹喔

不是我  哈哈~~~


他不是吃到飽

是點餐式的

我們點了這2套雙人套餐~~

有海鮮  有牛排~ 

上頭是 牧島食樂~主要是有干貝+大草蝦

下頭是 安格斯黑毛牛

有厚切牛排 牛舌  等等~~~










今天 都是阿爸跟我在動手~~~

阿妹跟阿母都整著吃就好~


雞湯~可續碗~






前菜~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2各套餐  所以有2個沙拉~

上頭是凱薩沙拉~阿爸阿母都說他比較好吃

下面是胡麻沙拉~

有很濃芝麻跟花生的香味

我是覺得這比較好吃拉~ 呵呵~









鍋物  一樣可以選2各 

下面那個 阿母說有點辣~~














這漢堡肉  好吃

服務員 介紹時 要我們不要把他壓平烤

厚厚的烤  才可以吃到裡面的多汁






重頭戲 厚切牛排

有專人幫我們服務~

免得我們烤太熟 不好吃~~














你看~中間還是粉嫩嫩的

好好吃喔~~~






鴨胸~ 沾醬有3種口味可以挑喔~~


上頭是 打卡送的 牛五花~


這干貝 是可以生吃的等級~

所以烤到2面焦黃就好

不然 會太乾喔


這蝦子~

超大隻的拉~~~



































小貓我~又要拍照~又要烤肉~

更重要的是 還要趁熱吃~

所以中間有不少漏掉啦~~

有興趣的 可以上他們官網參考一下菜單唷~~

http://www.mo-tto.com.tw/index.php


雖然 4個人 吃掉好幾張小朋友

而且是我買單>"<

(妹妹送阿母禮物)

不過~可以陪阿母開開心心吃頓飯  就值得拉~




今年少了在家顧小嬰兒的弟弟跟弟妹~

希望明年 可以全員到齊

有可愛阿孫陪的話   阿母會更開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