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為了我們喜歡的事物~努力認真拍下去就對了


昨天~拿著相機的手

有點沉重~

會把相機從背包裡翻出來

只因為看到了落葉~

看到了落葉~

又想起 你教我的


你說~

我是段譽

六脈神劍 時靈時不靈 xdd

偶爾才會出現 讓你覺得好的作品

哈哈~~~


上篇楓葉

還來不及讓你檢視呢

不過~

你的反應

應該是~哇~哇~哇~吧~~

因為 我好像又使的出六脈神劍了


你現在要做ㄉ功課是~~不要急躁

寧可拍好

切勿拍雜 拍多



這是 你最新出給我的功課~~

我會加油的~~~


我覺得~~~

一張好的照片要能感動自己

也要感動別人

(這是你跟我說的~也是我要努力的方向)


某某:其實我特別喜歡一ㄍ人的格子

雖然沒留啥言


貓:誰的 上次給我看的嗎


某某:不

等等我傳給你


貓:好


某某:不作做

http://chiaming0501.pixnet.net/blog


貓:幹嘛給我的

哈 貼錯嗎


某某:我說ㄉ是真的呀

沒錯 ^^


貓:哈


某某:有沒有爽啦


貓:安勒我會拍謝拉

ㄏㄏㄏㄏ

要讓我做夢都偷笑阿哈



某某:其他人~~有一餐沒一頓的

所以

現在

想跟你說一句話~~~


貓:說吧



某某:謝謝妳對我格子的捧場^^

謝謝你的不棄嫌 ^^





節錄 我們上個月底的對談~

謝謝你~對我的肯定~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拍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