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喬巴】清明節帶喬巴兜風去~~


我可憐的喬巴

因為她阿母過完年以來

瘋狂的追花

閒帶他出門 麻煩~

所以~他被我關家裡好久了


原本打算 要是有回去過清明節

加減都會帶他出去外面跑跑

可惜~計畫 感不上變化呀~~

但~都已經答應他 帶他出門啦

總不能老是騙他吧

於是~就只好帶著他上陽明山追楓了


我打的如意算盤是這樣的

在山腳下

先找片大草地  讓他跑累了

也許~到陽明山時  就不會那麼報衝了

結果  我錯了>"<

他還是很暴動  都不肯給我好好拍拍楓葉  唉~~   


這是在 某一公園 看到的流蘇~~













































草地很大

試著解開喬巴的拉繩


結果  瘋了~"~

根本叫不回來

我看  我以後 還是乖乖牽著他好了    囧













他超喜歡 搭撲撲 吹風的~~

看他~多開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