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趴趴照】某公園裡胡亂拍拍~


都是這隻喜鵲拉

遠遠 就看到牠在那跳呀跳的

特地停車下來拍拍~

結果~馬上給我飛走>"<

吼~~~

不過 噗噗都停妥了~

就~加減拍拍吧  哈哈






拍著羊蹄甲~~

突然~跑出隻小動物~~

仔細一看~這邊有好多隻松鼠喔~~

哈哈~~~

























又出現隻新朋友~~

泰國八哥~~

牠離我有點遠

萬一認錯~~哈~~不要笑我唷~~
















原本~不知道 這植物的名字~

後來 在植物園裡有遇到

特地記下它的名~樸桃































櫻花果~~

酸溜溜的~~


















這隻~太遠了~~~

我就不知道它是誰了~~


殘存的櫻花~~~





























下面  這櫻花

顏色不大一樣ㄟ~~

不知道是啥品種~



















偷吃果果~被我逮這正著~









正要牽車離開

在馬路邊遇到它~~

斯文豪氏攀蜥






































3月底~某一天~

前往貓空路途中~經過的某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