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賞花】桃花朵朵開~


新社~真是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還有好香菇吃~(哈哈 就知道貪嘴)

從去年底的花展

到今年過年 到這賞櫻花 走春~~

離我老家豐原

也只有大約半個小時車程

騎噗噗都到的了~真好~  

不過~

這天 可不是一個人出遊呢

我阿爸阿母帶我來的

果然是半個在地人(我阿爸以前常在這附近工作)

所以呀~避開了人潮 車潮  呵呵~~~

不過~我竟然...只顧著拍花~~

忘了幫阿爸阿母合照了~

不能怪我拉~只能怪~花太美了  xdd












祝福大家~可以在今年~

桃花朵朵開~ 還可以結果唷~~





































































































































































































































































2014-01-31 新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