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櫻花季】東勢林場賞櫻(上)


這個悲劇  我一定要講一下~

年初2 我偷溜

沒去舅舅家吃飯
(賞拍到一半  還接到奪命連環摳 要我回去舅舅家吃飯>"<)

心裡想著的是  新社櫻花太美了

我要再來去附近晃晃 看有沒有漏網的櫻花~~

於是 就溜拉~


到新社 果然 發現前一天沒拍到的一大片櫻花林

拍的正高興時~

突然  記憶卡 滿了~~

嘿嘿  想說 換了卡  再繼續拍~~

結果   吼~~~卡放在家裡沒帶拉>"<



這時  才11點ㄟ

要我放棄回家 有點掙扎

於是  就轉跑到東勢街上 找燦坤 買了張卡

既然 都到東勢了

就繼續往東勢林場來吧~~


很奇怪喔

是東勢林場宣傳不夠力嗎

大過年的  一路上沒啥車

到這裡一看  人也還好  不多

嘿嘿  難得過年 不用人擠人 當然就是給他儘量拍 用力拍啦~~~





東勢林場裡  沿路上  杜鵑也盛開了~ 

















賞拍的當下

超黑皮的拉





















除了 櫻花 還有雪白的李花唷~~


























雖然  櫻花還不是全盛期

但是  已經把整個林場點綴的好漂亮了~














































































拍得很開心呀~~

感覺除了 中間沒記憶卡的插曲外

沒啥悲劇發生呀~~

才不是呢

最大的悲劇  在後頭

下次講喔

照片太多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