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趴趴照】烏來泡湯賞櫻花





在往烏來的路上~~

隨走隨拍~~~

騎撲撲的好處是 隨時想停都可以  嘻~

而且~這天是大年初四

到哪車都好多喔

撲撲 就無所謂了  一點都不塞





花太多~~我也搞不清楚 

這白的 粉的到底是啥花了

反正  漂亮~拍就對了  呵~






















































山路上~處處是櫻花~~

































這邊  我去年就有帶喬巴來走過唷~~

不過  去年是元旦左右來的

櫻花還沒開>"<

檢視一下  一年前拍的照片


小貓 這一年來  有進步吧  呵~~





















































































嘿~這趟最主要的目的

泡湯~~

爬完山 賞完花

趕緊往老街去





這車陣

讓我擔心了 下下

會不會泡湯都客滿呀  囧














過年期間  人好多呀~"~


越往裡面 人越多

而且 有報導過的山豬肉香腸 大排長龍說

這次 就懶的排了

直接泡湯去~





找了間 看起來順眼點的

但是....哭~

店員一開始說

不給一人泡湯拉

說是怕危險  沒人互相照料

只給泡大眾池

阿勒~我那麼害羞  哪敢呀

後來 想出折衷方法

就是 我多花點摳摳 泡景觀房

有對外窗  比較不會有悶 熱 不蘇福的感覺






呵~看的到戶外野溪唷






蘇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