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遛喬巴】2014新春葫蘆墩公園遛喬巴



我家喬巴最喜歡回豐原的家住了

在台北  租屋處在5樓

每每下班之後

都懶得帶他下樓走走

尤其是 台北的冬天 又濕又冷

下樓的機會就更少了



但....回台中就不一樣了

我家旁邊 就一個好大的公園

而且  公園  沒禁止寵物進入

只要蹓狗人 可以順手清便便就好


其實  我還是很懶的蹓他阿

因為喬巴 一出門 就跟瘋了一樣

橫衝直撞的  每次都被他拖著跑>"<


可是  我阿爸阿母 就會看不下去

過年回去這幾天

天天念著要我帶他出去蹓蹓 上廁所

而且~我阿母 還會提供西莎給喬巴加菜唷 ^^

所以~喬巴最愛回豐原了

每次 把它裝在袋子裡

帶著他 不管是搭火車 搭統連

只要我不說   絕對不會有人發現 我帶一隻狗狗上車

因為 他知道 回到豐原 他就好命了  呵

所以 都乖乖的  不出聲

















要讓這家伙  乖乖給我拍照 

不要拉著我跑

只有一個方法

就是把他放高高

這膽小狗  不敢跳拉  哈哈~


只要可以出門  就超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