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編織】Nymphalidea 披肩 #58



嘿嘿~玩配色~

上上上...己個月前(久到不記得多久前) 就看到小b媽在社團分享這件了

圖也下載很久了

但是..是英文織圖  當下懶得看

所以就拖很久呀~~




正港的黑貓線1

其實 線老早就挑好了 就是橘子抱得這顆拉25

只不過 一直不知道在摸啥

就....給他過去n個月了

試著織一點點

嘿 還好啦~我竟然織的出來(其實他頗規律)

剛巧 最近都很難專心  就來織這條吧

結果~織到會睡著....

因為就一直重複呀~"~







剛織完時  並不想定型

想說起伏針  不定型沒差

可是 邊邊有點捲捲的

好吧~那就稍微弄一下好了


這次沒有用繩子強拉出角度

就只是把他鋪平  讓他不要捲起來而已



白色的部分 有用到引返喔~






















很好~

今年作品編號 來到58了

它...會不會是2013 的最後一件作品呢??

天曉得~

反正 我最近就是很拖(其實應該是看心情在織 xdd)

心情好 就進度快

心情不好..就又跑出去趴趴照

唉~~ 我也不想這樣呀~~

如果能開開心心的待在家裡 織毛衣  該有多好呀~~~






線材:黑貓絢彩 1顆(100公克) +艾克凡美麗諾不到2顆(約80公克)

織圖出處:感謝小b媽分享的織圖

http://www.knitty.com/ISSUEdf13/PATTnymphalidea.php

自己學著怎麼看簡單的英文織法  哈哈~~~竟給我摸出來了

使用針號:彩木金屬日規6號
(因為木頭的斷了拉  只好補金屬針>"<)

製作時間:無聊的上周5-本周四凌晨,每晚約3-4(非常不專心)小時

(不要念我又那麼晚睡...剩一滴滴沒完成就是睡不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