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賞花】士林官邸-圓仔 黃鴨鴨 彩紅菊


痾~~ 原來  圓仔躲在這間建築物裡呀

我還想說~逛好久  怎找不到說

可是~圓仔太夯了

一堆人搶拍

為了要拍到旁邊沒人的圓仔   等好久喔>"<








哈~ 肯乖乖給我拍的蝴蝶  xdd





鴨鴨也是一堆人搶拍

不過...我覺得圓仔做的卡勾錐說








然後是  彩紅菊~












































































































上頭這張

害我想起一個朋友說過的話

他說~不喜歡菊花

因為台灣人 菊花都是不好的事在用的

然後~上頭那張給我的感覺  就有點像靈堂(想來就毛毛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