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賞花】花卉裝置藝術設計大展 (一)


嘿嘿~趕在倒數第2天

我也來湊熱鬧了~


呵~又被放上特效了

這雪景~加的頗美呀





這系列 是最多人拍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

超卡哇伊的~































































































南瓜馬車&玻璃鞋~














嘿嘿  我的玻璃鞋掉了

我的王子勒~ 快來幫我撿阿~~















未完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