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趴趴照】美麗華摩天輪










徐佳瑩
懼高症

詞:葛大為
曲:徐佳瑩


高空彈跳的刺激 我不想聽
沒興趣 冒險的遊戲
當 你邀請我 為何輕易答應
你的語氣 讓我安心

摩天輪上的夜景 浪漫絢麗
半空中 我忘了恐懼
當 你親吻我 分散了注意力
怕高的我 看見星星

你讓天空 失去距離
我讓我 離開了遲疑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 等你抱緊
輕撫 我起伏的心
你是唯一 讓我勇敢的原因

你讓天空 如此靠近
我讓我 再認識自己
往上攀登愛情 告別回憶
我在愛著你

深深呼吸 讓你抱緊
傾聽 我起伏的心
天堂出現 你的愛是樓梯












12月~耶誕節的腳步進了

台北各地 都開始了耶誕布置

今天~板橋車站前得歡樂耶誕城 有演唱會 踩街等等活動

但是...小貓 怕人擠人 怕被踩扁

所以~跑到了 人較少的美麗華來賞景~



閃亮亮效果  是google+的特效製造機弄的 呵呵~


嘿嘿~停好撲撲後

看到這間 薇格~~

想起幾年前 有個朋友 跑來這住一晚

要我來陪陪她

裡面~果然粉棒唷~~~~~

只不過   2個女生住這~好像浪費了  xdd



沒閃亮亮的效果的~才是真正我拍回來的  哈哈~

























不過  滿可惜的

正面 被一堆建築物擋住

吼~~~~人家想拍摩天輪拉





























既然來了

就上去晃一圈吧~~

(不過 看人家都成雙成對的  我一個人搭 好孤單丫~~)









唉丫~~開始上升了








隔著玻璃(壓克力??)

拍起來  沒眼睛看到的美說~














ㄟ都~~越來越高

還搖搖晃晃的

(一定是一個人搭 重量不平均拉)






































































唉~從後頭 才拍到到整個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