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毛線娃娃】公益團鉤-魯夫~~~


先前臉書社團-黛娜手作樂園發起的喬巴公益團鉤

大獲好評...

所以~追加一團魯夫~





(這2隻沒表情的  頭+身體+帽子 花掉一天 其它的又一天)



但是...在魯夫團鉤前 發生一件令人很寒心的事

人家規則寫得很清楚

這些作品 是作者免費分享織圖捐出來做公益的

所以~不可以拿去營利

但是...有人明知故犯~

還傻傻PO在臉書上被抓包

所以...引起公憤了




(表情很難搞定>"<  所以 又一晚)


然後~我....不小心...

說出~ 我要挺作者~

而且 要以行動來支持

我...要多鉤幾隻

阿勒~話又說太快了

我手上作業一堆呀~~~~~~


(後來發現  我都忘了做蹄說...趕緊補上)



既然都說了  那就硬著頭皮來生吧~

3隻  算多了吧(心虛~)



喬巴的最後交件日式9/30

於是 就買了便利箱來裝  打算寄出去了

但是...只寄3隻  還有空間ㄟ

於是...就把最後交件日式9/15的魯夫 拿出來鉤鉤了


(鉤到這邊~覺得 恩~比喬巴簡單多了)

話說!我是鉤娃新手阿

我的第一個鉤針娃娃 是小欣家的筆套

第2個 是忍者

第3個 是喬巴

魯夫是第4個~

所以我的娃 小細節都沒處理的很好>"< 


第一晚  只生了頭跟軀幹

進度很慢呀~~~

還到不如織披肩去>"<

但是 既然報名了 就要勇敢的把它給生下來  XDD



痾~~原來 縫他的頭髮是最難最難的~"~

我差點...把它縫成小丸子了  XDD




這張背影 讓我想起

他們要離開阿拉巴斯坦 跟薇薇告別時

全部人轉過身 舉起手的樣子

我應該在手臂上縫個X的  呵呵~~



帽子 是可以脫掉的唷~跟喬巴一樣



為了要營造 出海的感覺

背景用電腦螢幕來弄

但是...太亮了

娃娃都跑色了  哭哭~"~











來張跟喬巴的合照~

























大合照~~~~


另外  再次呼籲~

公益團鉤~都是織友的愛心

請不要拿去營利

然後事後才來說 你不懂這樣是不行的

發圖紙時 規則訂立非常明確了

明知故犯的話  是要負上法律責任跟代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