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手作】口金珠包變化款 Ⅱ 菱形格紋口金包


下面3張圖 

是9/8 在震欣紗行上課的情形

珠子發下去之後~每個人都埋頭苦穿

連我都忘記拍照了呢~

好險小欣有拍這3張  xdd



這次 時間有點沒掌控好

以至於 穿好珠之後  大家都匆匆起完底 就下課了~"~

有了第一次上課的經驗

9/28 在新店  會略作調整





我的紅色格紋包 

要感謝  JoJo Liao

是她在課堂上幫我穿的

所以 我才可以快速完成它

但是~那天珠子還是退的不夠多>"<

昨晚邊鉤邊退

完成之後  才發現退珠的手指頭  起水泡了>"<

阿是有沒有那麼拼命阿  xdd

會趕著做  是因為今天要去桃園阿姐家拿線

鉤完 今天就可以順道送代工拉



看一下~我教的起底

跟書上的有些些不一樣

補上3顆珠  是不是更平整些了








一樣~代工後的照片  後補

仍先附上 阿姐家樣品的照片

給大家搶先看一下 口金上去的樣子~


另外~9/28 新店口金珠包研習課

有興趣的  還可以找我報名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