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串珠】水晶蓮花


事情是這樣的

上個月某天

阿弟打電話給我

問我 還有沒有水晶蓮花

就他跟阿爸 的車上 我掛上的那個



好幾年前  很流行水晶串珠

當好阿爸跟阿弟牽新車時

我在他們的車上各掛個水晶蓮花 

上面還有個水晶觀音

阿母 還特地拿去媽祖廟拜拜 祈求行車平安


所以~當我阿弟的老婆 阿妹 還有阿弟老婆的姐姐

同在上個月交新車時

阿弟就要我幫他們各作一個~"~




其實~最該牽新車的是我呀

n年前 阿爸跟我打賭

說我考不上營養師執照

要是考上 要送我一台車

這麼多年過去了~

就因為我在台北 開車不方便

所以一直沒兌現呀~"~



這水晶 我用高檔貨ㄟ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珠

你看 拍起來是不是特別光彩奪目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跑遍了 桃園瑞山 還有延平北路各家手藝行

就是找不到水晶觀音呀~"~



後來 好不容易被我看到這個陶器

上面有寫著平安2字

就當保佑他們 行車平安吧~

我盡力了  真的找不到  別怪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