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編織】大峽谷披肩


一波3折的披肩

原先試打算用下面那組超貴線來織的

沒記錯的話 他一球只有40公克的樣子

為了讓他賣相好

廠商還很賊的在線球裡塞泡棉

看起來大大一顆  其實沒多少線>"<


後來  因為某些原因

放棄了這組線~"~

吼~那時 我已經織完圖一了說


上周 去新竹時

因為我沒報名 是臨時去插花的

所以沒有新的織圖領

於是....當場拿跟帛媽買的線 就織起來了

後來 回家想想

這條披肩 好像用線量不多

那我買的那200公克  織剩下的話  我也不知道還可以在織啥了

於是  回家又翻了翻線

發現我有這2顆 1顆50公克 160m



上社團  問了已經織好的同學還有紫璇老師

他們說 有點小勉強

於是  我原先是用日規7號針

馬上聽大家建議  改成小一號的6號針來織

好險有改~"~

你看...下圖那一滴滴線  就是織剩的

在多個一段的  我線就不夠了  xdd

真是織的皮皮挫~下次 在也不要這樣玩了拉>"<


剛織好  只不過矲上床攤開看一下

照慣例...我家橘子 又來湊熱鬧了~"~  






線頭藏完之後

就是定型了

一樣  又彎到彎腰了>"<































先po到這邊

等乾了之後  我也要學人家 來去美美的外拍

到時候  在補上照片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