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想念的季節~


已經一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

是我們最後一次對話的時後~

之後 你就音訊全無了


輾轉從朋友那得知

你已經不再了

著實讓我難過了好久好久~

很少 有個人

可以跟我無話不談~


你不僅教我攝影

還教了我很多待人處事的道理~

那時後

我為了一段 不該存在的感情 傷心難過時

也只能對你訴說

而你 也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

然後給我很多分析跟建議


我們 也一起討論著

很多有關於攝影的問題 觀念~

然後~拿某人格子的相片 來討論~

分析利弊 優劣 然後做為我改進的目標

那時後~好開心呀~


你走後好幾個月

我好多事情

都不知道要跟誰傾訴~

悶了好久好久~

一個人 只能藉由到處趴趴照

來逃避很多現實的問題

那時後  真的 好悶阿


時間 過的眞得很快~

一年了

發生好多好多事~

好想跟你分享~

但~你在哪呢~~~





每每~瞧見地上的落葉

就會想起你~~

你~還好嗎?

這時後~

是不是雲遊到日本賞櫻去了呢?

呵呵~~
















































































































































2015-01-18 志成公園 鳥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