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賞花趣】陽明山花卉試驗所~茶花二拍之三(歹戲拖棚之全劇終)~



拍太多了~~

這毛病 一定要改掉~

以後  要用質來取代量~"~

但是  好難阿~

花美~忍不住 多拍



而且 喵從以前的習慣就是~~

怕沒拍好(有時相機螢幕看都不準>"<)

所以 都會多拍幾張  增加成功率



因為 麥克楓師父曾跟我說

與其花時間在後製修片

倒不如 在現場多花點時間

把他給一次拍好~

所以~在拍每朵花 每個景時

我會嘗試 用不同的光圈 曝光值去拍~



但~隨著練拍時間一久

成功率 變高了~"~

捨不得刪掉他  囧~



而且  我有一個 不知道要講毛病 還是怪僻

就是 當我拍回來的當天 去看照片

我會覺得 怎麼拍得那麼不好

一直想在找時間去補考

可是~當我過個幾個禮拜 再去看他

又會覺得~

哇~~這我拍的嗎  好美~

這....病得不輕阿~~~

所以~為啥 我的照片 都會過期

一定是這個原因拉~

(又再替自己懶 找藉口了)



















































































































































這~~不是啥咖啡色茶花喔~~

是整朵 枯萎 但是卻還在枝頭上的茶花

跟一般 整躲掉落的不一樣

好怪~

但  今年 卻遇到不少這種狀況

整個枝頭上 綻放的 都是紅色的花~

卻有好幾朵  整朵枯黃  卻還在

是今年 雨水不足的關係嗎??

阿災~~

不過  這樣 也還滿好看的 就是了



























































2015 茶花~就到此結束~~~

明年 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