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寶貝】路飛~2M12D~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多多-正式送給阿嬤了~

因為她阿嬤抱起多多後~

心情好很多了

而且聽說 目前是形影不離

因此~先前想讓她兩邊住~

假日回板橋陪陪我

是不可能了


禮拜天 送多多去鶯歌~

之後每天 我都一直念說 好想多多~~

要他把多多帶回來給我

禮拜四 他回去問說

要不要帶回板橋打預防針

結果被回絕了~"~

嗚嗚~連這個機會都沒有

好傷心~


而且 就連他回家

也沒機會跟多多玩

因為~都在阿媽房裡>"<

所以~我們~就決定~

再去帶一隻回家 ^^

這次~找的是公的唷~

打算過幾年讓他們生小狗狗


路飛~1月1日生

目前2M12D

摩羯座~


因此~就多了這隻 

他有一個響亮的名字

路飛(日本發音~)

就是~要當海賊王的路飛拉~~

喬巴的船長

哈哈~~


橘子表示~又來一個爭寵的


喬巴表示~又多一個搶肉吃的~


剛好~遇到3/14 

所以~他就是我的禮物拉  嘻嘻





小小一隻

比多多體型還小~

可裝在鞋盒裡 ^^

比多多黏人~但較怕生

跟多多的活潑比起來秀氣多了

痾~性別是不是生錯了呀~





小小狗 超可愛 

忍不住拍多了~

其實也不能怪我

喬巴橘子小時候

沒相機 沒智慧型手機 沒FB

所以幾乎沒小時後的照片~

這次~我可要大拍特拍 幫多多跟路飛 留下萌翻的照片~

(喬巴橘子表示:偏心)

















幫他綁了個鈴鐺~

蠶絲臘線+925純銀飾

免的 沒發現他在身後 踩到他

喬巴跟多多也有喔

喬巴是水藍色的 多多是紅色的

路飛的 是亮黃色 ^^





































































































2015-02-12拍攝~路飛2M12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