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寶貝】多多~(2M17D)


大家好~

我叫多多~~

我阿爸姓錢~

所以~我是~錢多多~~

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生日是~2014-12-18~

射手座

請大家多指教 ^^


上周 嘟胖的離開

某人的阿母

每天以淚洗面~

為了讓她轉移注意力~

又去找了隻小狗狗

想要讓她 有點事忙


帶回來這幾天

因為要先帶去身體檢查

所以 先在小貓家住幾天~

但是~但是~

我~

捨不得她去住阿嬤家了拉>"<


小多多~真的 太可愛了

而且又黏我~

我走到哪  她就跟到哪~

但是 必須要跟喬巴先隔開>"<

因為~喬巴~看她可愛討人喜歡~

所以~吃醋了~





對我的鏡頭蓋~很感興趣>"<

一直咬~




























































































驗明正身

真的是小女生唷~~

哈哈~


多多表示~好羞阿~~


肚子上 給她穿的

是阿母的襪子 剪的

小小狗  好難買衣服~

買了 也穿不久~

這樣  比較方便  哈~










































































明天~

多多就要去住阿嬤家了~

要好幾天看不到她了~

趕緊幫她拍了好多照片~

免得太想她阿~~~~~


我的小乖乖多多~

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