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蠶絲臘線】2014年7-9月作品~~


這幾條~幾乎都是客訂 ^^

首先~珠珠這條

是 我在海鮮餐廳等上菜 幫拍照時 一邊綁的

原先只是想要自己帶

所以~手圍是照我的綁~

沒想到~被餐廳老闆娘看到~~

就~被~凹~買~走~了~


一位很照顧我的安養院護士姐姐

看到我FB 放上珠珠那條

他說~他也想要請我代綁一條類似的

但是~他要亮眼點

於是~我就幫他加了一顆心 ^^



在接下來~這三條~

還是客訂~~

而且 第一次 我綁得太剛好~

對方戴起來會太緊

所以~我又綁過一次  XDD


這是他挑的飾品 自己的設計~~~

我只是代綁 ^^








上面四條~

是好姊妹們要的

一樣請我幫忙綁 ^^


紫紅色這條~

是團織的獎品

送給 寒雪兒 ^^


藍紫色這條~

也是團織獎品

送給 Rainbow Liu 


下面這顆幸運星

是要綁給自己戴的

綁好後 還故意說 手圍綁那麼小

才不會被凹走~

結果  上編織課時

一位姐姐 一戴 剛好

拿了材料費 工錢給我 就把它給戴回家了>"<

嗚嗚~~~





這條胡蝶~被阿妹凹走>"<














上回撞車車 我的保險員

特地北上幫我處理事情

所以 送這條答謝她 ^^

害我還欠一條一模一樣的

因為 這原本是朋友訂的

那時候手痛  沒法綁 先挪用>"<



藍色魚~也是客訂 

記得來跟我領取唷


另一個朋友 訂製 要送朋友小孩的滿月禮


幸運星~一樣是被訂製的


深藍這條

練習新綁法 ^^

靜待有緣人帶走她






上面那條~

目前在我腳上

是我的腳鏈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