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美食特搜】板橋湳雅夜市


這個 是目前離我最近的夜市了

去年 大約是春天的時候吧

不冷 不熱

每天下班 都有乖乖遛喬巴~

常常  就是逛到這

順便帶個晚餐回家  呵~


這天  來的時候

還是年假期間

所以~滿滿都是人呀~~








這邊~夜市牛排 好幾間

不過  我也不知道 哪間好吃

就胡亂拍了

要是~您來  吃了  不滿意  不要k我喔~





冰糖葫蘆~~

我最愛的是草莓口味唷 ^^










一路 人潮很多

用力擠進來~

只為了這一味阿~~~

我最愛的蟹腳 ^^

攤前 滿滿都是人~

排吧 


買了100塊的蟹腳~

回家慢慢啃~


聽說 無骨鳳爪也好吃喔~





買完  繼續往裡面走





另一個目標出現~

雖然~他不是我最愛的那攤

(我最愛的那攤在萬華 廣州街夜市)


但是 他一樣是 整個用火烤的

比起那些先蒸熟再烤的 香多了~~

而且 這間生意很好唷

挑好玉米  給你號碼牌 

通常都要等15-20分

所以逛完再回頭拿吧~~










這長長的人龍

就為了排  奶瓶爆米花

我是沒買過拉

要我排 就懶了

不過  每次經過都是人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排看看








越往後走~

就是小朋友最愛的了 

有套圈圈 撈金魚 射飛鏢等等的遊戲唷






















隨便拍拍  大家加減看唷~~~

有空 記得要來逛夜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